作者:塔普山報(不在線上)
日期:2013-04-07 12:13
瀏覽:11301
回覆:0
  加入討論   
  

陳偉恩真實詮釋「兵變」心情 爆紅受封「新加坡柯震東」

在新加坡締造逾5億台幣票房佳績,成為新加坡華語片之冠的《新兵正傳》二部曲,上、下兩集4月下旬將在台灣同日公開上映,導演梁智強也確定將帶著因片大大走紅的五位愛將陳偉恩、林俊良、葉榮耀、王偉良、張智揚同行,於48日展開為期五天的寶島宣傳行。

早在20多年前,梁智強就曾參與朱延平導演的「大頭兵」系列電影《大頭兵上戰場-雜牌軍》演出,拍攝軍教片長久以來一直是他的願望,如今他不但如願以償,還一口氣拍了《新兵正傳》上、下集,成為導演生涯的第1920部作品,更顯得意義重大。

 就像台灣朱延平導演的「大頭兵」系列電影捧紅了林志穎、金城武、蘇有朋、庹宗華等人,在《新兵正傳》中,梁智強大膽起用「新兵」,開鏡前就透過網路拍攝VCR方式選角,主要演員完全使用全新面孔,沒想到隨電影大賣5億台幣,幾位飾演阿兵哥的素人演員們一炮而紅,全都成為新馬地區家喻戶曉的人氣新星,包括男主角陳偉恩、飾演班長的張智揚及林俊良、葉榮耀、王偉良等人,更被梁智強網羅進自家公司「J Team」,不但跨界開口唱歌,更拍攝桌曆寫真、舉辦粉絲見面會等,全方位發展演藝事業。

 男主角陳偉恩出生於澳洲墨爾本,年幼時與家人移民至新加坡,學生時代積極參與足球和田徑隊,還學了泰拳、泰國傳統武術,對體育、演戲都深感興趣,曾參與學生短片及舞臺劇、廣告的演出。這回在《新兵正傳》中挑大樑,帥氣可愛的外型和一片爆紅的形象,為陳偉恩贏得「新加坡柯震東」封號,但他卻透露,其實第1次試鏡時,是被劇組踢出局:「後來因為原本的人選臨時有事,我才被安排接替演出的。」

 目前在澳洲蒙那許大學修讀心理學,陳偉恩在恩師梁智強的號召下,特地向學校告假來台宣傳《新兵正傳》,雖然無法全程配合,但屆時亦將與梁智強導演、張智揚、林俊良、葉榮耀、王偉良共同出席電影首映會,並參與胡瓜、曾國城等人主持的綜藝節目錄影,讓陳偉恩十分期待。

 在電影中飾演想逃避兵役被寵壞的大男孩,陳偉恩透露「兵變」也是他親身經歷,「我和前女友交往3年多,那時她準備到澳洲念書,但我得在新加坡服兵役,就在我生日當天,她向我提出分手。」回憶當時,陳偉恩覺得既心痛又難過,「還好軍中同僚幫助我度過那段很不好受的日子,我還記得生日那天正在操練,就像我在電影裡所扮演的角色一樣,真的恨透當兵了!」

 由新加坡「國民導演」梁智強執導的軍教喜劇電影《新兵正傳》二部曲,故事描述新兵受訓情況及受訓阿兵哥們的深厚友情,也有寫實的戰爭場面,上、下集將於419日在台灣盛大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電影官方粉絲頁查詢


參與【新兵正傳電影贈票索取】活動的登錄者超過五名




塔普山上很多♡✿♪神奇的事♬✿♡
  加入討論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    
搜尋:
欄位:
類別: